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物产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赴下属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物产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赴下属子公司,通过宣讲报告、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做到系统企业全覆盖。

物产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赴下属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组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讲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物资贸易产业整合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动“一物一链”产业发展加快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全力打造“内外联动、协同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行动、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物产公司提出的发展目标,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