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物产集团公司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9日,物产集团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物产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作研讨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同志再次当选为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会议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振奋人心。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集团公司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科学谋划部署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经营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以赴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全面研究、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坚定以集团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为蓝图的发展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