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第一次党代会/连线基层
瓮马公司: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觉悟

  值此党代会召开之际,瓮马公司13名党代表认真对待,精心准备。服从会议安排,学习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的为公司党代会的筹备贡献力量,坚定不移的为公司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建言献策,坚定不移的为党代会的圆满完成服务始终。

  古语有云: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为党员,保持党员的先进,也必须从源头抓。这个源头,就是理想信念,政治觉悟。

  习总书记也曾发表文章指出,“保持思想纯洁,最重要的是保持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坚定理想信念,既是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思想基础,也是保持党的纯洁性的基本要求,更是时代对共产党员保持纯洁性的必然要求。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思想基础,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新的历史任务的重要精神保障。”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

  保持政治觉悟,应该是共产党人的基本品质。共产党人的政治觉悟就是维护组织的纪律,贯彻组织的意图,执行组织的决定。做组织的拥护人,贴心人,知心人。

  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共产党人的党性是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和精神家园的本质表现,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思想纯洁的重要保证。

  心灵之镜勤拂拭才能更明亮,精神家园常呵护才会更美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觉悟,瓮马公司13名党代表及所有筹备人员,将以此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带领公司全体职工,持续学习、坚定奋斗,为铁投公司的下一个五年目标顺利实现勠力同心,确保瓮马铁路铺架工程圆满完成、确保运营筹备工作周到细致、加快启动南北延伸线工程全面开工,为铁投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