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基金公司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基金公司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通过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

研讨会上,大家紧扣学习主题,立足岗位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谋发展,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把握,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的效果。

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还邀请了公司民建会员、民革党员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主题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