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许剑龙到铁建置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剑龙到铁建置业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宣讲中,许剑龙围绕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内容,并结合集团公司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阐释。 

许剑龙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见效。三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围绕打造“铁投+”的省内房地产开发优质品牌,实现以铁路土地高质量综合开发收益反哺铁路建设与运营,以“站产城”融合发展助推新型城镇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打算,持续巩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任务,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能力提质增效。五是要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运营管理部有关同志,铁建置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