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要闻
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闭幕。省管企业党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申勇、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学军、省国资委领导人员管理处主任科员张如武、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曹义等出席大会。

  9月28日上午10时,大会进行正式选举。

  大会宣布孙力、李宗喜、吴勇、何文德、罗丹、隋福金、蒋国云(按照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当选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王然、何文德、张康、陈学良、赵云(按照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当选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全场响起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公司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公司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勇主持闭幕式并发表讲话,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是一个团结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

  吴勇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密地团结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公司第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坚定执着的信心、百折不挠的勇气、创新求实的作风,迈进新时代、再启新征程,奋力谱写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贵州现代化铁路网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