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要闻
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确保公司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9月26日晚,中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报告大会筹备情况,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讨论大会议程(草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议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国和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开启集团化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尽好代表职责,带头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纪律上与大会主席团保持高度一致,正确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聚精会神地把工作报告讨论好,把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好;要做好组织工作,特别是代表团召集人,既是党代会的代表,又参与大会的组织领导工作,要做好本代表团的组织引导工作,切实把本团的代表组织好;要带头严守纪律,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带头贯彻执行主席团的决议,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把贯彻党的意志同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结合起来,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