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要闻
中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吴勇当选公司党委书记

新当选的中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委员

  9月28日下午,中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举行。吴勇受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第一届党委委员出席全会。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会选出了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吴勇当选为公司党委书记,孙力、李宗喜当选为公司党委副书记。

  全会还通过了中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结束时,新当选的公司党委书记吴勇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将肩负起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历史重任,要以对组织、对企业、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职工寄予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环境,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创新求实,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职工期盼、无愧于岗位职责的新业绩,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勇强调,要勤于学习,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贵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加快知识更新,熟悉和掌握铁路建设运营、企业生产经营等相关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要真抓实干,切实担当发展重任,聚焦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干事创业的工作热忱,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着力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在攻坚克难中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巩固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团结,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制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党委议事决策机制,认真执行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分工不分家。要克己奉公,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防范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要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有关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大兴“三风”,推行“五步工作法”,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力开创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