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要闻

党代会要闻

  • 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公司践行三个始终核心要务,坚持双轮驱动,两翼齐飞发展思路,实现一个保障两个一流三个提升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突出执纪问责,把纪律审查作为增强执纪效果的重要手段,认真贯彻十九大关于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的反腐败斗争总要求,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始终保持不敢腐的震慑常态化。大会认为,公司纪委设立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围绕中心
    了解详情
  • 大会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推动奋斗目标如期实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在新时代开创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国企党建六个方面、22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司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公司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大会号召,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一届公司党委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奋力谱写公司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
    了解详情
  •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贵阳胜利闭幕。
    了解详情
  •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举行。
    了解详情
  • 9月28日下午,中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在贵阳举行。吴勇受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第一届党委委员出席全会。
    了解详情
  • 9月27日晚上,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秘书处组织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根据真实人物和故事改编拍摄的电影《文朝荣》。
    了解详情
  •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召开。吴勇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力攻坚,为加快建设贵州现代化铁路网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了解详情
  • 9月26日晚,贵州铁投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了解详情
  • 9月26日晚,中共贵州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了解详情
共 9 条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共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