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4月25日,公司召开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公司2016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了解详情
  • 明确公司党委每位班子成员联系至少1条地方铁路项目,经常性深入基层和施工一线,全方位参与我省铁路项目建设;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要求,自觉抵制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从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的行为;为贯彻落实好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将以下五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对重点领域和环节的管理,防止出现各种腐败投机行为和案件的发生;
    了解详情
  • 姜燕组长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赵克志书记总结讲话精神、加强公司基层党的建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公司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吴勇同志对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贯彻中央、省委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抓好公司整改落实等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2014年10月15日上午,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省委第十六督导组组长姜燕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督导组副组长任欣同志和组内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省发改委、黄织铁路公司、铜玉铁路公司职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活动总结讲话。
    了解详情
共 3 条 首页 上一页 1 下一页 尾页 共 1 页